close

009.jpg

是的,別懷疑,右邊這幅金毛獅王+布丁頭=就是愛達本人的頭毛...

由於長期漂髮、染髮及使用電棒、造型品,導致髮質乾燥嚴重分岔、受損,

平時也因為工作繁忙疏於保養(這絕對是藉口),演變成如今一頭毛毛亂髮的局面,

不得不來Moon Hair Studio,好好挽回這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,

話不多說,快來看看我從台妹變成氣質美少女的進化史吧XD

003.jpg

006.jpg

Moon Hair Studio座落在東區商圈,交通十分便利。寬敞明亮的環境,一進門就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

007.jpg

暖暖的木質色調加上優雅的黃光,這根本就是時尚咖啡廳阿!姊妹們快來喝杯下午茶吧(誤)

話說,我那天也的確在這兒玩了很久~在舒服的環境下,時光總是很輕易飛逝的。

005.jpg

俗話說的好------「魔鬼就藏在細節裡」,仔細地觀察,會發現店內隨處都隱藏著許多小巧思,無論是

店內的擺設(包含廁所我都偷偷欣賞了一番);針對注重隱私的客人設置的VIP室;除了飲品、小點心

外,還有當令的現切水果可以享用;在服務的每一個過程中,也會詳細講解,讓人十分放心 

015.jpg

008.jpg

推開門,癮君子們有福了!這裡還設置了戶外吸菸區,遠離都市喧囂,順便看看東區的街景,是不是

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呢?

接下來就進入今日的重頭戲啦  快認真的接著看下去~

004.jpg

今天由專業的A-BU大師來為我操刀,快放上他的一張帥照給大家聞香一下

002.jpg

坦白說,一直以來接觸新的設計師都會讓我感到有點害怕,相信大家都有拿過雜誌給設計師後,

作出來的髮型根本就是兩回事的慘痛經驗吧!我也是活在這陰影下的受害者之一啊.....(淚)

但不知道為什麼,A-BU就是有種讓人十分放心的感覺,從自身髮質特性、再到適合自己的髮型,

A-BU都會完整替我作分析,也漸漸卸下我的心防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Moon Hair的前夕,其實我早已想好這次要挑染假掰的粉紅色,A-BU看完我的髮質後,只帥氣

的回我一句「先把妳的髮質養好,有本事再來玩」,真是一語點醒我夢中人啊!

(雖然狠,但似乎莫名的中肯啊~)

與A-BU充分溝通之後,我們決定利用我原本下半部有漂髮的髮質特性,染出帶有冷調的漸層灰棕色

011.jpg

首先先替我上一層頭皮隔離,避免染髮引起的過敏不適,清涼的感覺搭配頭皮舒緩按摩,才第一個

步驟就讓我舒服地想睡了呢!

前面有提到我的髮質十分乾燥,A-BU也貼心的在染劑中加入護髮精華 是不是揪感心~

012.jpg

在上染劑的同時,A-BU也教了我許多養髮的小祕訣,讓我回去可以好好照顧我的三千煩惱絲

014.jpg

也針對染後髮質幫我作了三段式修護課程:

Stpe1  讓頭髮健康有活力,補充流失的蛋白質。

Step2  讓乾燥的頭髮喝飽水,補充大量流失的水份。

Step3  維持秀髮亮麗光澤,保濕鎖水不可少。

013.jpg

自拍的同時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把頭髮吹乾,看看這次的成果~

010.jpg

是不是很美呢~髮尾帶有冷冷的灰色調,在陽光下會更為明顯,而且讓膚色看起來也更白了呢(竊笑)

氣質是不是偷偷加分不少呢?

這一次的髮色真的非常滿意,好嗨森阿~~~(轉圈)

016.jpg

017.jpg

A-Bu我髮下半輩子都交給你了好嗎?

設計師A-BU

預約專線02-2778-9471

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(懶人別怕,捷運出來走路僅需3分鐘)

arrow
arrow

    愛達♥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