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相信智孝Oni對於哈韓的星迷們應該不陌生吧?

一開始知道她,應該和大家一樣是由Running Man開始,『懵智、Miss懵』有別於一般矜

的女星,毫不做作、大剌剌的性格,讓我越來越喜歡她!尤其是週一情侶的小粉紅,甜蜜的氛圍

真是讓人看了心頭甜滋滋啊   (也非常感謝Running Man陪我度過了無數個美好的晚餐時光

啊~~有了它,晚飯總是特別美味!)

02.jpg

03.jpg

可惜隨著時光過去,兩人間的小粉紅越來越少了... 最終,智孝還是變心了...

04.jpg

<以上照片擷取至網路>

和陳柏霖的組合,論顏值真的是超級匹配阿!!但在我心底,還是深深希望週一情侶可以就這麼

一輩子下去啊!大仁哥快回去找你的又青吧~那裡才是你的歸宿阿~

Sorry,我知道嚴重偏題了,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智孝Oni推薦的粉底條吧

05.jpg

Perfect Skin-韓國Jenny House爆水提亮維他命光感粉底條(第三代)

近幾年韓國彩妝盛行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粉底條的影片介紹,不僅遮瑕力驚人,還能打造出白淨、

透亮的陶瓷肌,想說當真有這麼神奇嗎?立馬決定下標購入,想好好測試一下它的威力。

07.jpg

粉色的漆光瓶身,質感比想像中來的更好,雙頭設計省去了化妝包裡還需額外容納粉撲的空間,也不用擔

心會沾手,此外還有一個貼心的小巧思,瓶蓋附有隱藏版的小鏡子,讓女孩們可以隨時補妝,不會再因找

不到鏡子而感到困擾囉!

20.jpg

其實一直以來,我對於粉底條總是望之卻步,雖然粉條的遮瑕力驚人,但難免會讓人擔心底妝是否太過

厚重,對乾燥肌的我來說,更害怕肌膚會有龜裂的情況發生,我不想當壁癌小姐阿~~

但第三代進化版莫過於其獨特的大理石花紋保濕精華粉底,裡頭添加了蓮花、蘆薈...等多重植物保濕成

份,對於我這種「乾」妹妹來說是一大福音,也是我鼓起勇氣嘗試的主要原因。

08.jpg

相對於前面幾代,第三代的粉底條將維他命保濕精華與粉底混合而成大理石花紋,使上妝更均勻、服貼,

也容易推散,含防曬係數SPF50+以及PA+++,可抵禦紫外線,並有防油、防汗的成份,應該也很

夏天來作使用。

10.jpg

因為我皮膚不算白皙,所以這次買的是#002自然色款,實際試色的確和膚色十分相近,擦上去後沒有

想像中的乾,有點像是濃稠版的粉底液,但卻不會過於黏膩,也讓我稍微卸下心中的大石(呼...)

09.jpg

而另外一頭是斜角的刷毛設計,第三代刷頭聽說改良的更加柔軟,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有些粗糙,毛是屬

有點硬挺的類型,並沒有想像中來得細軟,有點讓我小小失落耶....

11.jpg

由於長期熬夜、睡眠不足...等種種不良習慣加總,其實我的臉部肌膚已經有點暗沉且明顯的膚色不均,

甚至還有印堂發黑的現象..這也是我拍照後才發覺的(驚),看來要多去拜拜擦點美白精華好好保養我的

額頭了!

12.jpg

而且隨著年紀到了,膠原蛋白流失,淚溝凹陷,形成討厭的黑眼圈,趁次機會也順便測試一下粉條的遮

瑕力是不是真的如影片般那麼神奇!

13.jpg

前面有提到我是乾燥肌,所以在上粉條之前,還是決定先好好保濕一番。PS:請務必記得要等保養品充

分吸收後再開始上底妝,特別是凝膠型的保養品,否則會容易產生脫屑的情形(我就曾是脫屑的受害者

啊....)

14.jpg

接下來就是上粉條的時間啦~

15.jpg

其實塗粉條也沒有什麼秘訣,就是塗抹均勻即可(這不是廢話嗎?),但記得在鼻翼兩側及唇部周圍要多

留意,不然容易會有卡粉的情況發生。由於我的黑眼圈較重,所以針對眼部下方多加強塗抹了幾次。

16.jpg

塗抹半邊臉的成果,除了整體的亮度提升之外,色澤非常自然、不死白!遮瑕力也表現的十分不錯,最近

臉上冒出來的痘痘以及黑頭粉刺幾乎都可以遮掉,病入膏肓的黑眼圈也明顯淡化了不少!(推)!

18.jpg

我的皮膚較薄,雙頰內側很容易泛紅,塗抹上去後泛紅的現象改善了許多,血管紋路也不會那麼明顯,

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蘋果肌的部份其實還是略顯乾燥(自己皮膚不夠水嫩也不能怪誰....)

整體來說,這款粉底條的CP值還是不錯的,妝感自然、不過重,能有效提升肌膚的明亮度,乾淨透亮的

底妝就是我渴望的效果~現在上班畫個粉底就能輕鬆出門啦XD

19.jpg

好啦~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♥希望妳們會喜歡歐~ (下台一鞠躬)

17.jpg

1234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達♥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