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.jpg

哈囉~大家好我是愛達,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,希望大家會喜歡

相信大地色系的眼影,是許多女孩兒心中的No.1 吧!就連我本身的眼影盤也有75%以上

大地色系,對於化妝的初學者而言,是最安全且不容易失敗的色系,也能輕鬆打造性感邃的

眸喔這次貼心的同事借我100多色的M.A.C眼影粉(妳絕對沒看錯,就是100多色),今天就

針對最愛的大地色跟大家作介紹囉!

01.jpg

M.A.C的Pigment Color Powder一直以來都十分火紅,不定期都會推出美美的新色,也有年度限

量系列,像是 2015年仙履奇緣系列、 2014璀璨女王耶誕彩妝系列 、 2014夏妝遊樂園系列...等,

2011年甚至還推出了春夏神力女超人系列呢---->>難道擦了就會變super woman嗎(誤)?

看似小小的瓶身,其實它的用量非常省,不僅顯色度佳、持久度也很好,一瓶應該用個2~3年都沒

問題。也有許多熱愛收藏的朋友們,會在網路上與網友交換試色喔!

02.jpg

畫完底妝後就迫不及待了來試色拉~今天使用的粉底型號如下:

3CE HONEY FACE CHIFFON FLUID 終結單身粉底液 002

3CE SLIM FIT POWDER PACT 凝視無暇控油粉餅 #SOFT BEIGE

(下有偽素顏照,慎入)

由於M.A.C的色款實在太多,也有許多相近色,今天就先挑出四個偏愛的色款來試試囉:)

04.jpg

A95 #DAZZLERAY 富有光澤感的淡粉紅棕色,非常適合作眼皮打底以及提亮下眼瞼(臥蠶

+眼頭)的部份。

A57 #SUNPEPPER 以紅棕色的眼影粉作為基底,搭配粉銀色亮粉,不同角度折射下會帶有

銀色光彩。

C59 #CHOCOLATE BROWN 色如其名~這是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的顏色,帶有金屬感的

巧克力棕,色澤呈現相當有質感(推),用來畫煙燻妝絕對非常適合。

B78 # REFLECTS ANTIQUE GOLD 帶有大量亮片的復古金色(較偏向金棕色),閃耀感十足。

05.jpg

STEP1:

首先使用眼影刷將A95均勻在眼窩的部分打底,飽滿光澤的粉銀色讓整個眼窩看起來更加明亮。

STEP2:

將A57塗在眼瞼至雙眼皮上約2~3mm的部分(通常我都畫到眼窩一半左右的位置),畫出淡淡

漸層感。

STEP3:

以C59巧克力棕刷在平時畫眼線的位置,我會在瞳孔正上方的位置輕輕拍打一些C59色,塑造出

邃感,也讓眼型顯得比較圓喔!

06.jpg

STEP4:

C59上完後後,以倒ㄑ字型順著下眼瞼,由後往前刷至約2/3的部份。眼睛較小的女孩兒可以

在眼角後方稍稍往後延伸,可以在視覺上讓眼型看起來更大更長。

07.jpg

STEP5:

眼角的部份一樣以倒ㄑ型輕抹上A95,提亮眼角,讓眼睛更加炯炯有神,也可以讓較寬的眼距

看起來有變窄的視覺效果。

STEP6:

本來打算就這樣結束了,但B78的復古金粉實在太美了,所以隨意在眼皮上輕輕拍打了一些,

讓眼妝更閃閃發亮,哈哈!

這樣就大功告成囉 

08.jpg

顏色是不是真的很美呢?就連我都想要開始蒐集了啦...女人化妝箱裡的眼影總是少一色啊!!!

09.jpg

為了讓妝容更加完整,決定最後再補上假睫毛及唇膏,這次選擇毛束感較強的815型號假睫毛,

束分明的感覺,是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,也會讓眼神更有魅力喔!

眼妝前後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?果然女人還是需要化妝的(菸)

010.jpg

本來打算使用SLEEK的裸色唇膏,臨時起意更改為之前FB和大家推薦過的ttmax不脫色唇漾

液態口紅(這次使用的是#07硃砂情懷,畢竟紅色唇彩x金屬眼彩絕對是經典不敗的搭配~)

有了深邃神器『大地色系眼影』,手殘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失敗了!還沒Get的女孩趕快去敗

一下囉~

013-2.jpg

這就是今天愛達的MAC眼彩分享,因為還有一百多色不及備載,之後再慢慢介紹給大家囉

1234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達♥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